close

柯文哲的西區門戶計畫讓北門重見天日

也讓我較常經過北門,以前不知道北門有這麼多美食

所以就一點一點補上

談到北門美食一定要說的是鄭記豬腳飯,

鄭記豬腳飯,各家美食節目都曾報導過,更是網友票選前三名的台北必吃豬腳

地址是台北市延平南路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只有賣3種產品 豬腳飯,東坡肉飯和虱目魚肚飯

對我而言豬腳和東坡肉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食物,但排隊的人潮讓我試了一碗

這次吃的是東坡肉飯,有空再嘗嘗豬腳飯

買的過程前面的小姐希望吃瘦肉的部分,老闆很有個性的回"瘦的不好吃,寧可不賣"

附帶一提這間看起來應該不用開發票的店,居然也有給發票,看來也是一家國稅局認證的店

 

再經過撫台街洋樓後有一家無名飲料店(沒有招牌),

我知道的無名店家都超強的(桃源街牛肉麵,西門町無名日本料理...)

看拍的照片店名應該是"陳氏黑糖珍珠專賣店"

這是在地的友人推薦的店,我們點了一杯綠豆冰沙與酸梅汁

老闆娘說由於是真材實料熬煮,有的品項很可能會缺貨

很幸運的我們喝到了

這家的酸梅汁我覺得和公園號有拚

在老闆娘製作過程無意發現,他們居然是用VITAMIX來打冰沙

真的可以算是台北市冰沙界的LV了,雖然看起來超家庭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介紹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