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氣不是很好想找個捷運能到,又不會太遠的地方逛逛,

就找到華山來了,我的想法是先到那吃的飯,等13:30的如果兒童劇團賣票

帶小孩看5月5慶端午的兒童劇,再逛逛華山打發一日後走回家

1914  

首先我們在Alley cats享用餐點

ALLEY CAT 

在店員推薦下,點了PIZZA和一個綜合派

老婆帶柏諭去看烤PIZZA

PIZZA 

牆壁有部分故意露出紅磚...真有特色

牆壁 

 

首先是綜合派...有多好吃呢?看小朋友專注的眼神就知道

派

起司還會牽絲...好吃又好玩,不過幸好小朋友沒玩鼻涕版的牽絲

牽絲 

還可以讓小孩學習刀叉...真是寓教於樂的派

你大概沒想過一個派能讓幼幼班的小孩學會自己吃飯

小班的兒子學會用刀叉,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KAI 

好吃到一上桌我都忘了先拍照....這是常發生

再來是海鮮披薩...這次有想到要拍...可是還是先拿了一片

海鮮披薩 

兒童餐具...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沒時間多拍

兒童 

吃完後在旁邊逛了一下!

在華山是有梅門平甩功的但是時間是早上,

吃完運動一下打個拳吧

吃完 

禹愷在練猴拳

猴拳 

還有豬拳

豬拳 

下次不帶我來..我就把你老婆的頭拔掉

笑 

這次的兒童劇一張票120...四個人還打9折由於有皮影戲特別想帶小孩來,

不過柏諭還是在開演10分鐘後說他想出去....禹愷在看完後還是不想和演出的人拍照留念

就只有介紹一下建築物外的爬藤植物是如何捉住牆壁的

建築 

柏諭猴拳對禹愷詠春

猴拳2 

師傅你可以一個打10個嗎.....嗯

師傅 

 

嚇 

嚇一百個

100 

那有一頭牛

牛1 

牛奶是這樣擠的嗎?

PART 2 

我想應該要用雙手吧

PART3 

走到了一間茶屋

一間茶屋 

不知道是不是方文山開的..不少復古東西

TEA 

還有相關紀念品...是不是周董蝙蝠車也在這

460 

怎麼塞車了.....應該是旁邊的市集...

塞車 

讓我指揮交通紓解一下...這台MINI就是你開始塞的

交通 

這家咖啡廳可是有塔羅占卜的

COFFEE 

本想在此晚餐的..無奈已經被訂位滿了

晚餐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