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下班回家剛好想買點吃的,就走了和之前不一樣的路線

沒想到居然在西門町內找到吉馬陳蚵仔麵線和迷你漢堡

應該是板橋油庫口開始的吧!!讓大家吃麵線想配一根香腸

這家新開的麵線也有賣香腸,我點了套餐順便看看酸梅湯優不優

由於是連鎖店,所以會開發票,下面的圖有GPS位置,支援相片導航的可試一下,不行再跟我說

考香腸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35號

這是A套餐....香腸標榜山豬肉,吃起來由於我已經被黑橋牌寵壞,覺得還好

但是酸梅湯很有特色,喝的出加了山渣,個人覺得美味度可比公園號

a套餐 

這家的蚵比較大一點,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蚵仔,就算它大到和生蠔一樣對我不是很有吸引力

不過看到他的蚵仔我真的嚇一跳

蚵仔 

 繞到了獅子林處,突然有個特別的招牌吸引了我,走近店面,順手拿張名片

下圖也有GPS座標

招牌 

最貴的當然是101雞蟹雙層堡要35元

101 

有2種口味是名片沒有的,美味蟹堡(海綿寶寶的忠實fans來點一個吧),和101雞蟹雙層堡

3 inch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1樓之1

最便宜的才19元....好奇心的驅使買了2個吧

這是新疆孜然

 新疆

熱狗堡比較貴一點

 熱狗堡

回去問我弟,他說環島時在南部有看過,原來是南部傳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