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雪王冰淇淋,在我小時後是開在城中市場內的,
當時沒有太多吃冰的機會,但是覺得種類好多,長大
後每次看到電視介紹特殊口味的冰淇淋,第一個想
到的就是雪王

最先的創辦人聽說和小美的創辦人是同學,不過73種
口味和單一口味可以看出二者的不同

事實上我一直沒有嘗試過他的特殊口為,如鹹味的冰淇淋(肉鬆)
,很久之前的我猜節目,似乎有介紹過豬腳冰淇淋,其他如酒類(高粱)
或是補品(人參),每次去我都沒嘗試過,不過吃那些水果口味,我知道
味道一定不會失真

別看招牌寫73種口味,進去看menu你會看到不只73種,很適合逛完西

門町嘗鮮一下

晚上拍了張照,手機照相功能不是很好,但是若是支援導航的GPS手機,能用

相片導航找到這家

想買整桶的推薦紅豆口味,之前家人買整桶都是買這口味,不過我單點很少點,

下次要揪團去吃,把不同口味的好寫出來

 雪王

冰淇淋雪王冰淇淋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65號
營業時間: 12:00~PM10:00(中午才開,太早到的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