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捷運看到的,七武器之首折凳,

七武器之首折凳 

 


食神中說
"此兵器取得容易,藏於民間,殺敵於無形.就算警察抓到,他也拿你沒有辦法.
而且你打累了還可坐下來休息,故為七武器之首"


由於年輕人不讓座,居然有人自己帶折凳,帶上捷運後認得此物的人紛紛讓座,
沒想到居然有這種事,這種Kuso的方式還以為我老了後才會出現,由我帶著折凳出現....

其實老是一種自然現象,或許敬老不是被年輕人認同的,但是以同理心來看,我還是會讓位,
上周六帶小孩去上繪畫,一位老先生背著被包上來,當我讓座時,老先生一直說我帶2個小孩
應該坐,大多數的老人只要體力可以應該都不服老吧,不過讓座對我而言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因為我兒子一個喜歡藍色,一個喜歡紅色,很不巧的捷運的博愛座都是他們喜歡的顏色,當
我不讓座時,怕他們從小響成搶博愛座的習慣,倒不是怕老了要自己帶折凳...當然也有一
種說法是在少子化下,目前的新生兒就算年輕不讓座,老了還是有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