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家長會,所以今天請特休

中午前往田舍手打麵途中,看到一家新的店---起司大衛,就來嘗鮮了

招牌 

我到的時候正好開門...如果要等,我應該會去吃田舍

看一下菜單

MENU 

覺得有點小貴...我點了起司鐵板牛排堡套餐換起司薯條要205元

由於是現做...有種SUBWAY+鐵板燒的感覺  

套餐 

我的套餐

餐飲 

SUBWAY已經幫妳切一半...起司還會牽絲

SUBWAY 

 

回去的路上經過麥當勞與SUBWAY

SUBWAY 

Subway放著趙傳的心動的感覺

一種心動的感覺 好美好美~~聽在我耳中突然有種心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