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是老爸生日,媽訂了天廚終於讓我有機會吃到傳說中的烤鴨名店

之前去過大陸的全聚德與李四酒店,全聚德的倒茶功夫應該讓人印象深刻

拿著長嘴茶壺,茶水筆直的射入杯中

李四酒店的叫花雞在客人面前拿槌子打破,在視覺上讓客人覺得驚喜,不過天廚

已經沒空桌了,當然無法讓廚師出來表現片鴨給大家看,看的出是老店的作風

 

先來一張烤鴨,有人已經忍不住先吃了,你看上面閃亮的油光,雖然知道自己已經過重,

還是忍不住

皮 

整隻鴨切成2半,柏諭吃完鴨腦居然說還要,最好我們點的是得水腦症的鴨,能和豬腦一樣大

肉 

服務生會幫你包

成品 

石斑魚也很新鮮,配著蔥吃更好吃

魚

蔥油餅也很優,旁邊是給點給不吃豬肉外勞的抓餅

餅 

比較晚才上的鴨架子湯,不喜歡吃酸白菜的我也能入口好幾晚

湯

  

餐後甜點--杏仁豆腐....其他的拍的不好就等大家未來去吃再告訴我還有什麼好料

豆腐 

由於菜太多...還包了4樣回家

路上我們經過了當代藝術館,由於少子化,柏諭知道自己要背起台灣未來的重責大任

 

背台灣 

愛台灣...就是要給他報緊緊

愛台灣 

當台灣被黑暗籠罩時,禹愷會挺身而出...

不是葉問2是葉問6(請看我右手)

葉問6 

別以為我只會詠春...我也會蘇乞兒的醉拳

蘇乞兒 

這機器人能放音樂,可以連ipod

機器人 

旁邊2支小的是喇叭

小 

 

蝸牛賽跑

蝸牛 

 

貓頭鷹喝咖啡

貓頭鷹 

 

螃蟹夾住我的頭了

螃蟹 

 

彈塗魚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