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小孩同學媽媽買了4張小人國的票,趁著假日天氣不錯,我們就出發了!!

離上一次到小人國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


這次剛好測試一下我的Garmin-Asus手機
我在離開前拍了門口的廣告,下面這張圖含GPS位置,
有支援相片導航的可以試一下

小人國GPS 

穿越一段中國古代舊式的迴廊後正式到了迷你建築區,
由於迴廊下的水池養了不少魚,柏諭一開始就很興奮,
下面有不少張照片是禹愷拍的,可以看到他有興趣的景觀
一開始的高鐵就讓禹愷停了好久,這高鐵我小時候是沒有的,
小人國還真的有跟台灣的建設在新增

小人國高鐵 

接下來看到軍艦,上面的直昇機起降又吸引了禹愷,之前應該對軍艦完全沒印象吧

軍艦 

旁邊的貨運卸貨櫃也很有趣,真的能看到貨櫃移動,以前在路上看到裝招牌都可以停下來看30分鐘的小孩,

當然也停留了一下

貨運 

這是石門水庫...真的會洩洪,不過愷只拍到末段,

水庫 

中正機場...有2架飛機會在跑道移動,飛機看起來很新,還有第2航廈

應該也是後來加的

air port 

走著走著突然柏諭說有袋鼠,原來是圓山動物園,旁邊還有兒童樂園

不過他們2個完全不知道這2項是屬於6,7年級的回憶,這袋鼠和侯子是會動的,

諭說熊怎麼不會動,....讓我真不知該如何回答

zoo 

特別介紹一下...中國的4大名園之一拙政園

這是世界遺產...之前出差去過一次,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china 

由於主要還是帶他們來多拉A夢樂園...就先去搭火車了

火車??沒錯小人國內有火車來連接兩園地

車頭還是多拉A夢,讓諭下車後想直接坐回去,車頭還是多拉A夢

火車 

我真的太久沒來小人國了,沿路上還有巨石陣,白宮,太空梭,和諭喜歡的風車

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